裂开的瓜

【six】,但是闲的想拉娘搞cp,但是没人陪我一起磕。速速吃我安利!

  对,就是感觉太闲了,然后这个tag里基本只有情敌组和断头姐妹花,今天只是想试试看我能凑几对组合(哈哈哈哈哈哈就图一乐别当真,下面所提到的都是组合名,排列不分攻受,如果还能帮忙想想组合名和应援词也好哈哈哈哈哈哈

  离婚组(阿拉贡的凯瑟琳+克里夫的安娜):是不是也可以叫和亲组?6个人只有她们活到了四十(亨八出来受s)。结婚时间最长和最短;一个离婚过程十分曲折,一个离婚过程十分——太快了;一个离开王宫后郁郁而终,一个离开王宫后活的逍遥自在(安娜活到伊丽莎白时代,但亨利s后也没很好过,晚年也很拮据)。

  断头组(安妮博林+凯瑟琳霍华德):断头姐妹花(*˘︶˘*).。.:*♡我一刷音乐剧最爱的两个角色不管是西区还是宽街,不管宽街新卡还是旧卡。她们俩在历史上是表姐妹的关系。她们的家族霍华德家族在玫瑰战争中站错了边,导致我看历史的时候总觉得这家族想搞“下半身堡”的骚操作,不管怎么看都感觉这两个倾国倾城的美女嫁给亨八太不值了。这两个皇后的绯闻野史瞎编黑料多的数都数不清。最后两人都上了断头台,唉,自古红颜多薄命。

  生死组(简西摩+凯瑟琳帕尔):都是为自己最爱的男人生孩子去世的。(帕尔爱的那个托马斯也不是什么好人,在帕尔怀孕(36岁差不多,高龄产妇了已经)期间还去搞外遇,还想成为伊丽莎白的情人,最后被处死。)两人都为亨八他那支离破碎的家庭的维护做出了贡献,都为玛丽和伊丽莎白的继承权做出了贡献,帕尔在把持朝政期间更是为两位公主做了个好榜样。

  情敌组(阿拉贡的凯瑟琳+安妮博林):(它来了它来了~)终于到这一对了,还是有很多人磕的。时间线有点重叠的两位。据说安妮在凯瑟琳去世那天还穿黄色纪念她,据说安妮和亨八都私下为凯瑟琳的死而难过,亨八废了那么大心思娶到新皇后我感觉不可能是,但纵观历史,凯瑟琳和安妮似乎没有什么“正面交锋”可能跟国内的宫斗不大一样吧。单说音乐剧的糖也很多和可爱(=^▽^=),tag内的创作包括但不限于“绿茶的目标竟是我自己”,和音乐剧人设衍生出来的其他可可爱爱互动梗摩多摩多。

  下面的组合都无人问津,甚至组合名也没有,所以集思广益,大家一起来帮忙想想.ヽ(^Д^*)/. 

  【凯瑟琳霍华德+凯瑟琳帕尔】大部分人估计都是在b站看的音乐剧,大多数看的是宽街原卡,一个原因是清晰。那么这对在音乐剧的小互动真的都是糖!!!超级甜www()K妹感觉很照顾社恐的帕尔;有K妹吐槽众人的对帕尔就只说了"And you survive ";博林对K妹说不想让这事搞臭她们的关系那段再把K妹甩出去是帕尔扶住了她。这组的小互动好可爱✧*。٩(ˊωˋ*)و✧*。

  【阿拉贡的凯瑟琳+凯瑟琳帕尔】亨八可能到死了也不会再回想年少时陪自己走完第一段路的女人和年迈陪自己走完最后一段路的女人都叫凯瑟琳。以前在阿拉贡的凯瑟琳死后,他就和心心念念的博林在一起了,以后在他死后,帕尔就和她心心念念的托马斯在一起了,天道好轮回。两个在历史上都十分有才干的女人,都为女性意识崛起做出贡献的女人,但是她们都将这一生献给了婚姻。还有还有,两人都叫凯瑟琳并不是毫无关联,帕尔的母亲是阿拉贡的凯瑟琳的侍前女官,起凯瑟琳这个名字也是为了纪念凯瑟琳皇后。阿拉贡的凯瑟琳是帕尔的教母,反着说帕尔就是阿拉贡的凯瑟琳的教女。帕尔自己所生的女儿叫玛丽,她的教母就是阿拉贡的凯瑟琳的女儿玛丽(www)。所以我在想她们在这个时代重生的她们对彼此会有什么看法,或者她们可以交流一下也好www。

  【阿拉贡的凯瑟琳+简西摩】我在看历史科普视频的时候看到弹幕有人磕这对,西摩是阿拉贡的凯瑟琳的侍女,后来凯瑟琳被逐出宫又成了安妮博林的侍女,弹幕上的人察觉到的磕点上简致力于恢复玛丽公主的正常地位,见到亨利就提,见到亨利就提,有种秉承前皇后(指凯瑟琳)意志的感觉。但是历史上的简西摩虽然看着没有凯瑟琳的锋芒,也没有安妮的机敏,但是也有一个皇后坚强的心,像第一个对亨利如此忠心的凯瑟琳皇后一样。所以好像也能磕。

  【简西摩+克里夫的安娜】这对主要是音乐剧的人设很香,霸道富婆和贤妻良母,一听就很搭,霸道总裁和她的小娇妻之类(bushi)哈哈哈哈。

  

  总结总结ヾ(@^▽^@)ノ ,我自己可能更喜欢史向CP,但是我还是杂食党嘻嘻嘻,产粮什么的gkdgkd!╰(*´︶`*)╯,磕的话没什么忌讳,有产粮就很开心了,不过上面有很多连名字都没有的组合,能不能先考虑一下组合名www

  就酱,我永远爱SIX!

  

  ——截止上文1835个字呜呜

                          

                                      ——2023.1.5

  

再次编辑补充几对评论里的

  【克里夫的安娜+安妮博林】宽街卡的两位演员是关系最好哒。霸气富婆和甜蜜毒舌小绿茶🍵也超级超级可爱✧*。٩(ˊωˋ*)و✧*。

  【克里夫的安娜+凯瑟琳霍华德】早就想说了,现场安可The Megasix中K妹的台词“The only thing you wanna do ”后面富婆接“But I don't agree ”真的,历史上的K妹没办法说出来,也没人帮她说出来的话,呜呜呜啊富婆有种大姐姐保护小妹妹的感觉真的很萌

  【简西摩+安妮博林】二代情敌组啥也别说了,这对真的冷可恶,历史上的亨八在博林怀孕期间,和简调情,然后被博林抓个正着(亨八不是人)。简的上位其实能看出来和安妮有相同点,不仅仅满足于国王沉浸在两人肉体上的欲望,事实证明亨八真的吃这套(。)。不知道安妮看到一个情敌不知道会不会想起以前亨八闹离婚的时候(ノ`⊿´)ノ(。)。音乐剧的话“大家就都知道简不会跳舞”(doge)

  哈哈哈哈还有两只凯瑟琳的我觉得采纳评论区【轮回组】我觉得不戳ヾ(@^▽^@)ノ 

  2023.1.7

  

评论(14)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